close

Screenshot-13  

在雙子溪居住一陣子後

朵莉絲和克里斯想生寶寶了!

一直不太願意讓他們太快生寶寶,想徹底享受兩人世界的輕鬆自在感呀!

(我覺得我根本有強迫症= =小人出現心願我都會盡量滿足,所以手指頭超忙,實在不想再生個小人操控= = )

但是他們倆一直出現想生寶寶的願望(一下想和對方生孩子,一下想生第一個孩子..)諸如此類的疲勞轟炸後..

決定讓他們生了= =

反正夫妻倆現階段也沒什麼事做,可以生一個來玩玩((喂!

 

Screenshot  

這時候朵莉絲剛懷孕,還看不太出來.(克里斯好厲害,一發就中XD)

朵莉絲很幸運的,沒有大部分孕婦初期會遇到的不適與孕吐.

Screenshot-4

等到克里斯下班回家後,迫不及待的向他宣布懷孕的好消息!

克里斯聽到後,出現了想生兒子的心願.

朵莉絲覺得生男生女都好^^

Screenshot-5

克里斯很開心,一直問真的有寶寶了嗎?真的要當爸爸了嗎?開心到腿軟XDDD

Screenshot-7

聽聽小生命的心跳聲

Screenshot-8  

感受著新生命的奇蹟

Screenshot-3  

因為不知道是男是女,所以房間佈置還沒調色,放上夫妻倆過於興奮衝動,老早就買好的一些嬰兒家具XD

Screenshot-2

新手爸媽細心的閱讀有關如何生個健康寶寶的書籍.

Screenshot-10  

這一晚兩人帶著極度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入眠.

Screenshot-12    

可憐的布魯托,因為家裡空間不夠,寵物房被改造成嬰兒房!

為了表示抗議,布魯托氣憤的露宿陽台XD

(難怪寶寶一出生,布魯托就出現"對寶寶吼叫"的心願XDDD)

Screenshot-26  

客廳一角是布魯托現在的空間.

Screenshot-13

朵莉絲從得知懷孕那天開始,每天都和肚子裡的寶寶對話,期待著和寶寶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快快來臨:)

Screenshot-14

側面看肚子已經好大囉

Screenshot-16

懷孕後期肚子越來越大,加上水腫,發現靴子爆開了XDDD

Screenshot-15  

朵莉絲雖然懷孕過程順利,但還是會有些腰痠背痛,所以去做整套頂級SPA(貴婦來著^^話說懷孕穿高跟鞋大誤呀XD)

Screenshot-18  

這天朵莉絲剛泡完澡,突然感覺肚子一陣劇痛!!

Screenshot-19

趕緊拉著克里斯帶她去醫院

Screenshot-20  

可是為什麼是孕婦開車啊><

Screenshot-21

生了個男寶寶!取名艾迪,小名:迪比^^是個擁有勇敢和天才特徵的寶寶喔!

等待的過程中真是煎熬,其實我私心希望生女兒呀!可以打扮成娃娃多可愛>///<我連名字都想好了捏= =

男孩我大概只想到小學可以帶著狗狗出去玩or養些小寵物的畫面= =

(我知道西瓜蘋果的故事!但是順其自然才好玩嘛^^)

Screenshot-22

得到兒子的克里斯好開心,走路都連跑帶跳的= =

Screenshot-23  

一家三口開心的搭計程車回家,從此這個家增添了更多溫馨的感覺呢^^

Screenshot-25

嬰兒房換上了新壁紙和地毯,也改了嬰兒床的顏色.

Screenshot-24

朵莉絲新手媽媽摸索中

Screenshot-27

克里斯展現了前所未有的體貼,奶瓶尿布玩樂他一手包辦!(看來他真的很愛這個孩子呢XD)

Screenshot-28

寶寶放空照XDDD

Screenshot-31  

哭鬧的時候...瞬間我的os:幹嘛那麼快生孩子啊= =

過沒兩天,這對夫妻居然又出現想再生個寶寶的心願= =

(一個都照顧到手腳快打結,還要陪狗狗玩...你們倆真的沒事嗎= =?不過再生就又有50%生女兒的機會了,有點吸引我 嘻嘻XD)

 

多了一位新成員的家庭,往後日子肯定更多采多姿,熱鬧非凡呀~

謝謝收看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3 Sims 3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