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  

哈哈,其實就幾張照片而已,開一篇文好像蠻無聊= =

可是這次的圖片我整個超愛呀>///<

所以硬是要開篇文章記錄一下XP

(比較可惜的是到現在都還不會裝玩家們介紹的T開頭濾鏡修圖,照片都是直接在遊戲中按快照"C" )

p.s.從這篇文開始,以後都採先圖再文的閱讀方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參加臉書社團"不給糖就搗蛋"活動,我一開始想到的都是恐怖風格!

但最近發現了個可愛髮,就也想弄個可愛恐怖搞怪(也沒多搞怪)風格.

兩種Look~來看看吧^^ 

 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

我喜歡咖啡桌上的擺飾佈置.

這眼妝沒記錯是"夢想起飛"內建妝!給小人畫上,超適合的呀XD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  

這張圖剛好看鏡頭,有點驚悚XP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  

再來就是我很愛的恐怖可愛搞怪風格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

布魯托來撒嬌(小人的手穿過椅子耶XDDD)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

 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  

這張我大愛呀>///< 敲口愛的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

玩瘋了XDDD

參加FB社團活動"不給糖就搗蛋":p        

南瓜耳環好可愛

謝謝觀賞:)

arrow
arrow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