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001  

哈哈哈,一開始不免俗要來廢話一下

最近好開心,會改部落格版頭尺寸+Topaz濾鏡裝成功了!!!(說真的,我濾鏡根本是"賽到"裝成功= = )

這都要感謝社團裡認識的模3玩家們:)

 

拖了不知道幾個月的貓咪咖啡屋總算完工,期間一度不想蓋了XD

這間咖啡屋完全靠靈感,靈感說來就來說走就走,加上懶...所以拖到了現在XDDD 

(以後要蓋自創屋,絕對要先畫好設計圖!!!)

之前除了幫我的小人改建房屋外,也有蓋過委賣店、咖啡屋。

這次蓋了貓咪主題咖啡屋,第一次發表作品給大家下載,希望大家會喜歡唷^^

(這間咖啡屋應該是我蓋過的公設裡最認真的一間吧XD,其實之前也沒蓋過多少公設啦 哈哈= =

用濾鏡修圖後感覺更美了XDDD好敢講!!)

其實一開始我是打算用全內建物來蓋這間咖啡屋的,

但一鋪上一位TSR玩家做的桌巾,立刻投降!!桌巾實在是太美了!!

讓咖啡屋瞬間層次感都提升了,也更有味道了呢^^

這次的咖啡屋約5成用自定義物,其中用了不少那位TSR厲害玩家的自定義物件。(他的物件風格我超愛!!)

 

開始來介紹我可愛的貓咪咖啡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地名:Cat's coffee 貓咪咖啡屋

用地尺寸:30x20

用地類型:社區 Java小屋

(這間屋子用地原本是日落溪谷卡拉維爾家!!被我打掉拿來蓋咖啡屋XDDD)

Screenshot.jpg  

貓咪咖啡屋正面

Screenshot-1.jpg  

上頭掛著可愛的貓咪招牌

Screenshot-2.jpg  

左邊 招牌寫著今日特餐,供客人參考!

Screenshot-3.jpg  

 

Screenshot-4.jpg  

右邊

Screenshot-5.jpg  

咖啡屋的右邊設有露天用餐區,這裡裝了台販賣機!

讓顧客在夏天等待咖啡屋開門營業的時間,可以立即解渴不中暑XD

Screenshot-6.jpg  

再往右邊一點點,是停車場。

Screenshot-9.jpg  

咖啡屋正門

Screenshot-8.jpg  

門口櫥窗擺上了一些小裝飾品。

Screenshot-7.jpg  

因為是貓咪咖啡屋,當然也有賣營養的貓食囉:)

Screenshot-10.jpg

進門後,左手邊

Screenshot-11.jpg  

店內的小擺飾都是喜愛旅遊的老闆四處遊玩帶回來的紀念品,均可販售唷!

Screenshot-12.jpg

櫃台 販賣著各式糕餅點心,還有多樣化冷熱飲品和招牌現調咖啡,迎合各種客人的口味!!

(冬天最適合來這點上一杯暖呼呼的熱咖啡呀!)

Screenshot-13.jpg

櫃台右側 擺著店內精緻套餐價目牌

Screenshot-14.jpg  

客人用完餐,請自行清理杯盤!

左邊門通往廁所。

Screenshot-26.jpg  

雖然是小間廁所,但做了挑高設計,讓人不至於有壓迫感。

Screenshot-15.jpg

因為是貓咪主題咖啡屋,當然也有設計貓咪玩樂的空間。

Screenshot-16.jpg

用餐區一景

(開頭我就有提到,其實一開始我沒打算用玩家自定義物蓋這間咖啡屋,就是看到這桌巾鋪上桌子的效果後,整個投降XDDD太美麗了!!!)

之後就瘋狂(有克制啦),越加越多玩家自定義物來裝潢咖啡屋:P

Screenshot-17.jpg

用餐區一景part2

Screenshot-18.jpg  

用餐區一景part3

是滴~你沒看錯!!最右側是擺著滿滿各式各樣麵包的麵包架。

Screenshot-19.jpg

香噴噴的麵包每天新鮮出爐~

Screenshot-20.jpg  

每個麵包都是師傅一個個麵團桿出來的,加上長時間發酵,麵包Q彈有嚼勁。

每一口都吃的到濃濃的麵糰香~奶油香~小麥香~

絕對純手工製作!

Screenshot-21.jpg

我好喜歡這些小擺飾^^

Screenshot-22.jpg

看起來美味可口,奶香濃郁,新鮮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:P

Screenshot-23.jpg  

 

Screenshot-24.jpg

接著去二樓看看吧~

Screenshot-25.jpg

by the way 樓梯旁的櫃子上販賣多種口味的貓食。

Screenshot-27.jpg  

二樓閱讀區

Screenshot-28.jpg

後方擺飾(因為沒有合適的櫃子,容我用衣櫃代替一下XD其實是懶得找吧!!)

Screenshot-29.jpg

我喜歡這個珠寶盒

Screenshot-30.jpg  

 

Screenshot-31.jpg

是滴~這是間樓中樓咖啡屋^^

Screenshot-32.jpg

從二樓望向一樓

Screenshot-33.jpg

2F平面圖

Screenshot-34.jpg  

1F平面圖

Screenshot-35.jpg  

第一天營業,人潮隨著咖啡香而來~

Screenshot-36.jpg  

由咖啡師戴瑪優多羅希為大家服務^^

各式客製化特調咖啡都難不倒她。

Screenshot-37.jpg

咖啡配好書,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~

Screenshot-38.jpg

夜晚的貓咪咖啡屋

Screenshot-39.jpg  

謝謝觀賞XD

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

索取方式:留言留下你的e-mail

p.s.因為不會用那個分享下載網(其實是懶的辦會員...),所以目前檔案只會上傳到FB社團or痞客邦留言索取!!

"請勿修改後,二次上傳發表。 謝謝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 注意事項 

1.我所使用到的EA物件,如果你本身沒有,安裝後,系統會以你本身有的內建物取代。

2.我習慣綠水晶檔只安裝EA官方物件,玩家自定義補丁我都轉成P檔放進遊戲裡,

所以使用到的玩家自定義物並不會被打包進去,必須自行下載安裝。(載點連結已附上,謝謝^^)

咖啡掛畫

桌巾

貓咪玩樂區

小擺飾1

小擺飾2

小鳥擺飾

麵包1

麵包2

壁貼1

壁貼2

吊椅

arrow
arrow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