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3

進入正文前,容我抱怨一下>///<

話說我已經非常久沒有裝NRaas家的補丁了!!(自從之前碰過社區地上出現一堆噁心橢圓形物件),

當時懷疑是NRaas的補丁造成,迅速拔除NRaas家的補丁後,便再也沒用過了.(大概半年多了吧!!不過後來聽說是EA的bug!)

隨著島嶼天堂上市,時有耳聞大家都會卡卡,但我依然沒裝NRaas!

(因為抱著只是嘗鮮玩天堂島,不會在這城鎮玩太久的想法.)

最近也沒有認真玩遊戲,都在拍圖!

昨天搬到雙子溪,打算開始認真玩,玩一陣子後發現...怎麼好卡...越來越卡...超級無敵卡= =

明明是開新的檔,舊檔都刪了,三不五時也會刪暫存檔啊...

而且我是win7 64位元,RAM卡8G耶...到底為什麼!!!(超想翻桌!!!)

於是我又跑去裝NRaas了!但是居然一樣卡= = (快要翻桌了我!!!!)

突然想到之前聽過裝NRaas後,遊戲中要1.2天才會看到效果,所以我等等等...更卡!!!!!

退出遊戲後,我把NRaas再次拔掉!!沒想到進遊戲後,我的男小人克里斯..隱形了!!!左邊綠框頭像是空的,在遊戲中完全看不到他!!!(此刻..桌子太重,翻不了= = )

他在做菜,我只看到鍋子在飄(根本鬧鬼)= =沒拍圖是因為我那時被嚇歪了...對我來說捏小人很久也很難好嗎!!!更何況都已經升到CEO了!!!

後來我把整個家庭和房屋一起存在編輯城鎮裡(還在做垂死的掙扎XP),再開一個新遊戲後,正常了!!!感動= =

不過還是有感覺小卡卡,所以我現在妥協裝了NRaas= =

剛玩了一下,好像不會卡了(不過這很難說,存檔玩久才會知道= = )

但最近蠻多人遇到的問題(小人消失....等等的),我想應該是NRaas的問題!!不過遊戲卡我就不知道是為什麼了= =怒!!

然後我的小人開始出現想生小孩的期望了..卡卡卡,誰敢生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廢話完了!!來看正文吧XP

又來改建EA內建屋給我家小人住囉^^

 

這是雙子溪社區裡我很喜歡的一間房屋!

裡頭格局是樓中樓(我愛樓中樓XD),臥室只有一間.

空間實際不大,但採樓中樓設計,讓整體視覺空間感覺拉大加寬了^^

屋外

Screenshot-3  

正門在側邊(從這裡看的到房子內那塊黑壓壓的屋頂,好不美觀)

Screenshot-4

這棟房屋後方是河流,視野很棒^^

Screenshot-21

正門

Screenshot-5

一進門就會看到我很愛的雕塑擺設!

Screenshot-6

大門進來後,

右邊是廚房,設有吧台.(房子實質不大,所以沒有餐廳區XP 小人只能在這裡吃飯XDD )

旁邊擺放酒櫃,小人偶爾小酌放鬆心情^^

Screenshot-7

廚房另一角

Screenshot-8

廚房角落擺放洗衣機,烘衣機.

Screenshot-9

大門左邊是寵物區^^有布魯托的"山珍海味"食物碗,玩具,睡墊XD

Screenshot-10

客廳

Screenshot-11

我超愛這台電視!!上週EA送的免費物~(我覺得設計的比華麗舞台那台好看耶XD)

Screenshot-12

客廳後方是浴室,樓梯則是通往臥房.

Screenshot-13

浴室全貌(其實這角度是從外面拍進來XD 裡面角度太難抓XP)

浴室的兩大片落地窗,讓窗外景致一覽無遺^^

Screenshot-14

上二樓(左邊通往小陽台,右邊是臥室)

樓中樓臥房 我喜歡 XD

Screenshot-15

臥房配色和整間房屋色彩不太搭,像兒童房!(臥室壁紙,地毯是EA本身設計好的,我覺得好可愛,捨不得換XD)

Screenshot-16

 

Screenshot-17

在不同時間拍攝出來的燈光效果也不同.

Screenshot-18

一樓(剛搬來,家裡還很空!)

Screenshot-19

二樓

Screenshot-20  

清晨剛睡醒,朵莉絲帶布魯托散步去^^

Screenshot  

商店都還沒開

Screenshot-2  

下班後的克里斯,試用家裡新裝潢好的衛浴設備,洗泡泡澡XD

Screenshot-23

傍晚兩人悠閒的看電視節目,聊天

一天的疲勞感頓時全消^^

Screenshot-29

 

Screenshot-32

 美好的一天落幕^^ 

arrow
arrow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