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我超愛~氣氛超棒!!  

想發這篇蠻久了,每次玩主控小人一段時間後(技能,職業全滿),家庭資金也累積到蠻富有之後,

就會開始想讓我的小人走入家庭^^

不過大概是秋天到了,總是懶~洋~洋= =

都只拍照,卻懶得整理上傳...

後來覺得不能再拖了,怕忘掉相片當下的紀錄,所以趕鴨子上架式的來Po圖文囉~

真的覺得其他玩家好勤勞,都很熱衷在經營部落格裡的模3點滴XD好佩服!!

我開部落格Po模3圖文,純粹是想記錄遊戲的一些小趣事小雜記!(我好無聊XDD )

發現每個玩家玩模3的主要玩法都不同呢!!有的蓋屋,有的捏娃,有的寫故事寫劇場,

我~最喜歡的是"玩模3" 就是最純粹的那種玩!! XD

目前還沒想要寫劇場,感覺會很累,"故事架構+人物動作"這兩個弄起來絕對累死呀!!(我真的很懶= = )

也或許哪天心血來潮or靈感來了or頭殼壞掉,就會寫寫看XD 不過我喜歡看其他玩家寫的劇場!

但偶爾也會想蓋個屋,捏個娃 哈哈(不過真的很偶爾!!)...(話說我的貓咪屋就放在那...還沒繼續動工= =現在好沒fu喔XP )

所以我不常Po模3圖文,還請多多見諒><

廢話完了,來看朵莉絲的生活日記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朵莉絲搬來天堂島也有一段時間了,看著週遭的同事,朋友們都陸續找到伴侶~

在工作上跟新同事漸漸熟了,生活方面也逐漸適應,步上軌道後,朵莉絲也要開始尋找人生的另一半囉>///<

(因為怕基因歪掉,我都是自己幫主控小人捏伴侶...不過這擔心似乎是多餘的,因為聽說蠻多人捏的娃生的下一代都會歪XD )

我捏的男娃 名叫"克里斯"

 

剛搬來跟朵莉絲一起住,兩人很快就成為好朋友,或許也是因為兩人個性特徵都是屬於非常好相處的^^

但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,因為兩人工作都很忙,有空聚在一起吃個飯聊個天的機會很少.

目前關係是"同居好朋友" XD

換上玩家做的自定義髮+微調鼻子後,有比較滿意了些:)

(我後來有裝玩家做的自定義眉毛,但忘記換= =所以目前照片都還是呈現"毛毛蟲"狀態XD )

給我的男小人換了玩家的自定義髮,加上微調鼻子,感覺有變好些:P  

話說這天我只是想先試一下他們將來要穿的禮服,可能當下太有fu,我的男小人居然開把了XDDD (兩人關係進一步變男女朋友囉^^ )

本來只是想先給小人們試禮服,氣氛太有fu,男小人竟然開把了XDDD

朵莉絲收到花的反應真是驚喜又雀躍呀

送花討芳心呀^^

克里斯:趕緊加碼再送一束XD

果然贏得芳心 (這張照片有種順勢趁機親下去的感覺XD )

這張我超愛~氣氛超棒!!

還是試禮服狀態,但兩人已經天雷勾動地火,一發不可收拾,親得忘我>///<

海水的藍好美

 

  

兩人親到忘我之餘也沒忘記來個自拍XD (EA這動作沒做好,都會讓我覺得女小人是想把男小人的器官抓出來= = )

 

訂婚後的某天,朵莉絲趁未婚夫克里斯出門做頂級SPA之際,在海邊開起單身女郎派對XD

看得出來玩的很瘋,一直亂噴NPC花蜜汁還是酒的我忘記了...

婚禮前的"單身女郎派對" XD

這張朵莉絲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D 是海水太冰涼嗎?!

逢人就噴花蜜汁

這臉就是惡作劇時興奮的爽歪歪滿足臉XDD

NPC也玩瘋了

NPC也玩得好high~XDDD

裝島嶼天堂後還是第一次踩水玩

幾天後,結婚的日子來臨囉!

交換戒指

在家舉辦婚禮派對~

不過為何有NPC在哭啊?我很確定我家小人在外面沒有亂來喔!!

交換完戒指,結完婚,婚禮拱門會灑花??

>///<

結婚蛋糕看起來好好吃

   

當天晚上去賞月,看星星

 觀星:)

特地把狗狗布魯托抓來一起拍!但牠很不賞臉,下一秒就跑回家了(是自己搭計程船回家的唷= = )

  

新婚之夜^///^

    

走入婚姻的兩人 在攜手走向未來的途中 還會發生什麼趣事呢?! :P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家裡後院的"騎著駱馬的兔子地精"~真可愛XP

騎駱馬的兔子地精XD

還有"拿冰淇淋的兔子地精",冰淇淋上面一粒粒是彩色巧克力嗎XD

拿冰的兔子地精^^   

arrow
arrow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