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.jpg  

最近一直想蓋娃娃屋型的房子,但想到雛型出來還要想屋頂的設計...巴拉巴拉的,就打退堂鼓了@@

這間完全是意外蓋出來的XD

昨天想搭景幫娃娃們拍照,搭出我心目中想要的窗邊座位後,就莫名的靈感湧現,於是完成XDDD

不過也因為當時純粹是想搭個景幫娃兒拍照,所以空間沒有像要蓋屋般事先規劃過,

以至於整個屋子在空地裡偏右,也沒有多餘的位置蓋廁所@@我懶的重建...

(以後可能會遇到NPC上演憋不住實境秀喔XDDD)

p.s.這次蓋小間屋,連照片也拍好少><

 

一起來參觀吧~

Screenshot.jpg

用地名:Lady's tea time 女爵午茶館

用地尺寸:20x30

用地類型:社區Java小屋

座落於日落溪谷小鎮水百合街72號(用地原屋:單調)

 

女爵午茶館名字的由來,是裝潢時,看見美麗貴族氣息女士的壁貼,覺得適合而取^^

這是間適合女孩&女士們喝下午茶聚會小歇的地方!

 

Screenshot-1.jpg

女爵午茶館正面

Screenshot-2.jpg

右邊 設有一桌戶外用餐區

Screenshot-3.jpg

這一景是我的最愛>///<

Screenshot-4.jpg

海報上頭寫著本週熱銷商品&主廚特製西點

Screenshot-5.jpg

轉角處

Screenshot-6.jpg

女爵午茶館左邊

Screenshot-7.jpg  

正門

Screenshot-8.jpg

進到店裡後,視線很快就會被左方飄出的陣陣剛出爐麵包香給吸引過去!

右邊設有吧檯&多人用餐區

Screenshot-9.jpg

滿滿各式各樣的麵包西點 請自行享用!

Screenshot-10.jpg  

雙人用餐區

Screenshot-11.jpg

吧檯販賣著多種特製小點心&各式特調茶飲!

(咖啡杯造型椅是一般的餐椅,並非吧檯椅。純粹是拍照好看擺設用,如需在此用餐,請自行換成吧檯椅!)

Screenshot-12.jpg

店內唯一的多人座位

粉紅沙發擺上小熊布偶,滿足了女士們的夢幻少女心!

Screenshot-13.jpg

俯視圖

Screenshot-14.jpg

開幕第一天就聚集了大批人潮前來用餐,門口一度擠的水洩不通。(連咖啡師都差點進不去XDDD)

Screenshot-15.jpg  

女爵午茶館的特聘西點師 瓦多司納西卡為您服務^^

Screenshot-18.jpg

可以揪好友一起下午茶或來個午茶派對!

Screenshot-19.jpg

Screenshot-20.jpg

Screenshot-16.jpg

Screenshot-17.jpg

入夜後的女爵午茶館格外迷人^^

謝謝觀賞!

♥ 注意事項 

1.我所使用到的EA物件,如果你本身沒有,安裝後,系統會以你本身有的內建物取代。

2.我習慣綠水晶檔只安裝EA官方物件,玩家自定義補丁我都轉成P檔放進遊戲裡,

所以使用到的玩家自定義物並不會被打包進去,必須自行安裝。(CC隨女爵午茶館一同附上,謝謝^^)

3."請勿修改後,二次上傳發表。 謝謝"

4.補充說明~佈置午茶館所用到的小CC,某些我並沒有打包(都是些很小的物件),除了本身沒備份檔外,不然就是整組不知哪個有被我拿來佈置@@

不過應該都是在這網頁載的,大家可以去逛逛,載些小CC為午茶館裝飾一番^^

CC推薦網頁在這裡~食物小擺飾

午茶館載點:Lady's tea time 女爵午茶館♥

arrow
arrow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