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哈

我真的太愛貝絲&索羅門這對情侶檔了>///<

一直拍,一直看 超爽的>w<

他們是"不閃瞎眾人 不罷休"情侶檔XDDD

 

前陣子拍的"新年快樂"主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拍個現代居家

 

 

新年快樂&現代居家拍完才發現悲劇...索羅門睫毛在換衣服時,一起換掉了><

心裡一陣淒涼~

 

沒想到之後FB社團舉辦了活動,拍小人新年照or情侶照

yaya!又可以正大光明繼續放閃XDDD

 

今天把要拍的物件整理好,準備進遊戲拍個過癮XD

這次小倆口打算去動物園玩耍^w^

拍個1.2張後,想說先上FB逛逛~

 

結果...撞大象了XDDD

心裡頓時又是淒涼的感覺= =

原來我的"挨地兒"這麼容易被想到XP 傷薰呀~(搞不好貝絲和索羅門這張冏臉就已經預先告知我了XDDD

 

哈哈 薇琪超好心傳了好多動物網址給我>w< 港凍史了><

原本一陣淒涼的心瞬間死灰復燃了(有那麼嚴重嗎? XD

小倆口轉移陣地去叢林探險XD

還有野餐>w<

 

 

 

(哈哈 原諒我一樣動作放那麼多張,實在太難取捨><每張我都超愛呀!!)

 

填飽肚子後,聽索羅門彈奏浪漫美妙的弦樂^w^

這時叢林區出現一群猴子來湊熱鬧>w<

 

 

 

 

這猴子表情好冏XDDD

 

 

最後一定要放大閃光(這應該也不算大閃啦 哇哈哈>///<

 

謝謝觀賞>w<

祝大家新年快樂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3 Sims 3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