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♥貝絲.霍恩♥

愛貓人士,戲劇化,有藝術氣息,無可救藥的浪漫,善良!

 

記得大約去年8.9月(實際日期我也忘記了= = )

那時突然對捏娃開始有些興趣了,不想安分乖乖玩遊戲XD

起先是照著飄寶寶教學,捏出了朵莉絲,還有沒在文章露過臉的瑪蒂達。(其實我也就只捏過這2隻XD)

因為捏來捏去都長一樣,我開始想捏真正屬於自己的娃!完完全全自己設定五官比例整體樣貌的娃!!

 

所以前陣子,貝絲就這麼誕生了XDDD

從頭到尾不看飄寶的教學,自己放手玩拉桿,到哪兒覺得好看就停。

原本只是試拉出來的樣品,被大家稱讚後信心增長^///^ 決定留下她XDD

一開始還沒好好打扮,有點素XD

薇琪把她帶去打扮一番~我喜歡!(圖片薇琪拍攝)

 

這張也是薇琪幫她打扮完拍的。

我很驚豔!好好看>w<從沒想過貝絲可以走成熟路線XD

 

之後我也試著自己幫貝絲打扮:)

  

幫貝絲打扮,許多髮型都好好看,內心一直上演拉扯戰XDD

我好愛我給貝絲的這套裝扮^w^

前些日子學會裝動作盒,變的喜歡幫她搭景拍照。(真的不用玩遊戲拉~動作盒好好玩喔XD)

 

 

睡覺也好美XDD (自己講不害臊>///<)

 

 

 

和薇琪的蕾貝嘉出遊玩耍^w^

 

哈哈,說到這個,其實我以前從沒載過玩家捏的娃,蓋的屋!

除了怕遊戲跑不動外,我有個潔癖...

綠水晶啟動器我只想放EA的東西,玩家自定義補丁我通通裝P夾,不喜歡把兩者混在一起。

主要也是怕在更新主程式會有哪個萬一,P夾就很好拿取XD

但大家的屋都太美,忍不住試裝P檔房屋,結論~不行!!!只好忍痛放棄玩家們蓋的超美房屋!

(等哪天我不堅持這點就會瘋狂去下載玩家們的美屋XDD)

幸好人物可以裝P檔XD

薇琪的蕾貝嘉是所有薇琪的娃裡面我最愛的一隻!

像國外陶瓷洋娃娃,完全正中我心!!

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下載 (那時我還沒裝過別人的娃!)

某天,突然看見薇琪標題寫有限下載日期!

想都沒想直接載啦!! XDDD

第一次放別人捏的娃進遊戲跟我的貝絲作伴,感覺好奇妙,好有趣唷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事連連~驚喜不斷!!(連續兩天看了好片怒海劫&鋼鐵墳墓,心情很好^^誤XD)

接下來發生一件讓我超級無敵霹靂開心要飛上天的事!

就是貝絲有男朋友囉>///<

是黛兒的無敵帥史上最帥霍金斯兩兄弟 弟弟~索羅門!!!

兄弟倆都超級帥!哥哥莫索是蕾貝嘉的唯一~弟弟索羅門是貝絲的唯一>///<

黛兒妳太疼貝絲啦XDDD愛史妳囉~啾>///<

緣分真奇妙XDD才裝完第一隻蕾貝嘉,第二隻就來了>w<

當天晚上我笑嘻嘻入眠,然後居然夢到索羅門的臉XDDD超級誇張XDDDDD

他真的太帥了!眼神隨時放電!!根本漏電XDDD

難怪我最近精神變得好亢奮XDDD

 

閃光照來囉>///< 如對閃光不適,請快戴上墨鏡XDDD

去海邊度假的2人>///<

   

 

 

這張好有愛>w<

 

大概是看貝絲太瘦,索羅門一直餵她吃東西XP

 

索羅門真的帥到翻過去了啦>///< 帥的太超過了XDDD

一起坐火車旅行^w^

 

這男人根本隨時放電!!!

 

未來我還要繼續拍這對情侶拍拍拍不停>w< (跟朵莉絲家族揮手說再見~喂!XD )

黛兒給他們這組合取名"霍霍",可愛~

兩個姓氏都有"霍",都是EA隨機骰出!超級巧^///^絕對是命定!!!XDDD

原本還想換名勒XD這下不換了XDD未來還要讓貝絲冠夫姓>w<

倒是用EA骰子亂骰的個性特徵我有換過XP

 

放2張黛兒拍我超愛的"蕾莫"&"霍霍"雙組合約會!

雙組合合影太特別,超級喜歡的>///< (黛兒拍攝)

 

黛兒拍的光影人物氣氛超級棒!一直重複看,看不膩XDDD (黛兒拍攝)

更多照片請去黛兒那兒欣賞XDDD

往這邊走~黛兒

謝謝觀賞;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3 Sims 3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